机智一漏

2024年写paper比赛全美总冠军😎

【洪笛AU Unintended】-2- 牛三定律揭示了力的成对性

 

这章文风好沙雕

2-牛三定律揭示了力的成对性、同时性和一致性


洪之光一半清醒一半长眠坐在充满叉烧包流沙包烧卖糯米鸡味的教室里是怎么也想不明白他一个根正苗红的工科生是为什么跟着其他学院同学一起报名参加这为期半个月的早读活动的。

他左耳洋充斥着像紧箍咒一样卡壳的一嗅二视三动眼,四滑五叉六外展,七面八听九舌咽,迷走加副舌下全,右边耳朵还能抽空听听中医基础,更别提环绕整个教室的不知道哪里口音的英文单词立体声,此时的小洪有点崩溃,不对,不仅仅是一点。

因为他在补昨天的物理课作业,微分方程推导得他头昏脑胀的——这里他必须声讨一句工程系,能做出这种让孩子们连微分方程是什么怎么解都还不会就去接受质点动力学两大问题,什么已知运动状态求质点所受合力、已知质点所受合力求运动状态啦这种事。当然也说不清楚是不是院里某位人物某天浇花的时候突然觉得,这大一上学高数上大物上听着总比大一下学高数下大物上顺口才拍板决定的吧。

总之洪学弟是既困又饿,顺带还烦躁。好不容易在响铃前把最后一题推完了,洪之光第一个推门蹦出早读教室,迎面差点撞上一脸大义凛然一手夹着厚重的蓝色生死恋一手提着塑料袋的余笛。

乖乖啊,知识不仅仅是力量啊,这早读不仅是感受世间万物在清晨绝妙的呼吸啊,洪之光闻着余笛身上的薄荷沐浴露心想。

余笛看见他,脸蹭得一下就红了,把手里塑料袋塞给他转身就跑了,多走了一栋教学楼才想起来上午该去上实验课,不在这栋楼。


洪之光盯着手里塑料袋发楞,我的帅哥哥啊,我能理解你买这草莓蛋糕是因为它放在蛋糕柜上最上面还最漂亮还最贵,那你这还带着温度的草莓牛奶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的帅哥哥太可爱了。比实验室小兔子还可爱。

洪之光发呆了整整半节的高数课,下课差点怀疑是不是自己穿越回石器时代了,怎么后小半截老师开始说突厥语啦?


这学期大二要上游泳课,这绝对是很多人以后面临人生抉择关于究竟救你妈还是救你女朋友时候最后悔自己上的一门课。站在游泳池边上瑟瑟发抖的余笛心里就三个字,何必呢。

他本来就怕冷,光着两条长腿抱着手小心翼翼碰了一下泳池里的水,立马缩回去了。周六上午学校游泳馆对外开放,可以看到一旁宝宝区一堆小宝宝在水里带着游泳圈自由自在的划,还有隔壁一米八六条泳道里有人试图潜泳,当然还有余笛这种下周最后一节体育课考试要蛙泳游二十五米不然这门课给挂的五好学生余笛。

我自从从富饶的四川盆地出来也没受过这委屈啊。余笛心想。


洪之光周六没选修课,兴冲冲跑去游泳馆玩,十分钟不到就冲完澡把鞋浴巾手机乱七八糟锁柜里打算在一米八池子里来个五十个来回热热身。他正在地上热着身,就看见旁边瑟瑟发抖的,那不是我余学长吗,送了我草莓蛋糕和草莓牛奶的余学长!

“哥哥也来游泳啊?我也喜欢游泳,健身对身体好~。”洪之光尽量含蓄地边热身边展现自己肌肉。

“嗯……对,不常来。”余笛在岸边都快被冻得不过血了,要是仔细看他指甲都有点发青。

洪之光也注意到了,他目光直勾勾从地砖,顺着余笛细瘦的脚踝一直到了腰线。

余笛在慌。

洪之光在自己心里拍脑门,老天爷给他这么好机会,他哥哥是不会游泳啊。

洪之光热身完,就去拽余笛手,余笛立马缩回来瞪他。洪之光认真解释:“我看你站岸边半天了,再不下去冻感冒了就…”

“哥哥陪我游会儿,吉尔金牌游泳课今日开张,给你打八折~”


洪之光听见余笛踏进凉水里那一嗓子,他自己也跟着一抖。

我哥哥连被冷水冷到叫都听上去像娇喘。


“哥哥你要先不怕水,才能游起来啊,对就这样,把头埋进去,然后吐泡泡。”

洪之光给余笛深切动人表演了十秒钟吐泡泡,成功把余笛逗笑了。

体育课时候还不会游泳的同学一般抓着岸边学到底怎么浮起来,洪之光隔余笛半米,紧紧抓着他的手等着他头扎进水里。

没过几秒钟他就觉得他的手被很大的力气拽了一下,余笛从水里出来,摘了泳镜就开始咳咳咳,被水呛到了,顺带还喝进去一口。洪之光赶紧把学长拉近自己,给他拍拍背,嘴里不停地说没事啊没事啊我在你旁边呢别怕。

他的心才是狂跳不止的那个。

余笛节奏感特别好,这让他身体特别有协调性,蛙泳腿上动作最重要的收、翻、蹬、夹四步他没学几分钟就完全会了,洪之光在一旁在水里倒了个立转了一圈才想起来在喜欢的人面前要端庄。

等到学换气的时候余笛死都不撒开洪之光手,他刚才被松开在水里又呛了一口,从鼻腔就能感受到非常难受,他觉得自己喉部都是苦的。

洪之光矛盾地想松不想松手,暗搓搓又把他拉近自己一点,第三百遍给他演示了一下怎么换气。余笛彻底摇头拒绝。

“无论哥哥发生什么事,我一定第一时间把你带出来的~”

“哥哥学会了之光给你一个惊喜!”


稳重高冷的余笛学长放开攥着洪之光的双手,又埋进水里去,再被呛到下一口之前成功学会换气,然后他十分高兴地在水里学着洪之光转了一个圈。

洪之光拉他过来,一只手扶着余笛后背,一只手悄悄放在余笛两条腿旁边,轻而易举把余笛在水里打横抱起来。

“哥哥你看是不是很神奇!在水里你也可以拥有公主抱!”

F浮等于rho 液g V排牛顿诚不我欺,洪之光笑着想。

余笛想挣扎起来,差点失去平衡翻下去,赶紧抱紧了身边唯一能抱紧的东西,他突然觉得自己在冰冷的水池里特别热。


洪之光第五肋间左侧锁骨中线内侧0.5厘米到1厘米就是他心尖的体表投影。

可洪之光只会描述:“我心动。”

赤诚又直接。

评论(1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