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一漏

2024年写paper比赛全美总冠军😎

【凌李】李熏然是只柯基

小甜饼
脑洞是我
一个连狗生都比我好的故事。

李熏然是一只柯基

李熏然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它就是一只柯基。它心目中的英雄有着大长腿,带着奶油起司棒,横刀立马来救他。

这个小区十一楼新搬进一位住客,平时和邻居打照面也最多是大爷大妈早上遛弯的时候看见他在遛一只根本不愿意走的狗,据大爷大妈们反映那只狗屁股不小,眼睛挺大。狗主人,他让大家喊他小凌,本打算带着他家狗减减肥,但是没有起司棒它根本不愿意走,眼看着这几个月下来越来越肥。

主席说,年轻人要有梦想,李熏然想着自己也有梦想,自己的梦想是变成宽肩细腰大长腿,然后遛它主人玩。

它主人大概还不知道它这个危险的想法。
顺带提一句,李熏然在心里不像小区其他狗管自己主人叫铲屎的,它管他叫老凌,因为看着邻居们打太极的大爷早起第一句话就是:“哟,老庄,吃了没?”

它心里想的最多的就是:“老凌,我还没吃。”

它家主人早上起得早,单身男人很少这样做,可它主人标新立异,典型新时代五好男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也没讨个老婆。想到这里李熏然甩甩毛,溅了给自己冲澡的老凌一身水。

你可不能给我再找个人回来,我喜欢清净,不能闹。

李熏然晚上喜欢缩在沙发里换电视,它色盲,电视上演的它看不大清,有天看到个胖子,在电视里蹙着眉头一副头疼样,忽然来了个人,递了片东西给他,还说了句“大哥,阿斯匹林。”

在睡着前李熏然总结出两点,那个男人手里东西一定很好吃,下回要想办法让老凌给自己搞到,最好给他自己也搞点,省得每一次老凌犯了胃疼只能把自己圈怀里蹙眉。自己还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舔舔他。
第二点,它梦想长成递药的那个帅哥的样子。

其实它记忆里有点模糊该长成什么样,因为一直想着那小白片好不好吃,就流着口水在沙发上睡着了。

凌院长小半辈子从来没有因为谁受伤那么慌了阵脚,跪在小区外面地上手抖的不成样子,他怀里奄奄一息的李熏然在他心目中还是那个懒的不行,不给吃的不挪屁股的小短腿,从来没见过它跑的这么快。

还咬着抢劫的歹徒那么狠。

狗生已尽,大家劝凌院长节哀。

凌院长恢复了一个人的生活,直到第七天早上,迷迷糊糊听到人拍门,对,不是敲门声,“是我!”

听着熟悉就开了门,就被扑在地上舔了个遍。凌院长本能把扑进来的东西护在怀里,眼睛大大的青年让他很亲近。

“ 我啊,李熏然。”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