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一漏

2024年写paper比赛全美总冠军😎

【凌李】李熏然是只金毛

依旧小甜饼

上篇https://jingsen1129.lofter.com/post/1cc1324f_e0dc645 是我第一次写文

谢谢大家喜欢~


李熏然是只金毛


李熏然是一只金毛,它就算给你解释你也听得懂啊反正它就是只金毛。它还没记事的时候和兄弟一窝五个生活在一座大房子里,分了窝才恋恋不舍用它没睁开全的眼睛,望了望开着豪车的男人,还有他旁边总带着消毒水味儿的帅小伙,呜咽了一声。

帅小伙转头扑在男人旁边:崽啊,不是阿爸不要你,是凌师兄非要,阿爸舍不得。

“金毛,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且不怕生,你说说你占了哪样?” 李熏然的新主人拿着自己的平板看着百度百科蹲在地上皱着眉指着老老实实趴在地上的李熏然。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单身,男,履历特光辉,但李熏然也不明白,就知道他给自己做的饭特别好吃,肉切的特别细。因此今天吃多了也没什么事干,追着自己火红的小皮球跑来跑去,好像家里就被自己搞得有点乱了。

干嘛呀老凌干嘛呀有话好好说你看那球不还上周咱俩见面纪念日一起去超市挑的么,虽然我一直没松口但也是你主动买来送我的你说是不,有什么话不能俩小两口坐下来好好说。李熏然发誓谄媚才不是它要做的,舔了舔人脸。

凌院长被沾了一脸口水,想起来锅里还有狗粮,只能先作罢,点了点人起来去给自己盛饭,也给自己小家伙做了晚餐。凌院长洗手,李熏然叼着自己食盆趴在人餐桌底下。一双眼睛瞪的溜圆。

今天我得特别乖,锅里这东西特别香,老凌胃不好,我替他多吃点。

凌院长在没养李熏然之前特别喜欢打网球,但养了之后打网球几乎是做梦。你能想象,球以好几十甚至上百公里的时速被自己击出,还没等这个造型凹完,眼看着金晃晃一坨巴巴叼回来给自己的样子吗?
凌院长在历经三次这样尴尬的事情后,苦笑着朝对面师弟打个招呼,带着自己身家离开了球场,装作没看见李熏然嘴角沾的几根绿色的纤维。

我下回再带你来,我给你捡球。

当然李熏然对陌生人其实还是很友善的,在它十分热情自以为帅气无比追着一个小男孩的迷彩裤跑的时候,七八岁的小胖子,哇的一声坐地上就哭了。

我怎么和你解释我看上你手上那个玩具小警车了呢?

自家主人连连道歉,同时也暗搓搓疑惑你为啥不追旁边穿花裙子小姑娘?谁没事一天到晚在家里衣帽间戴着鸭舌帽,还装时髦反扣的?

哦,墨镜是我加的,我觉得帅。

凌院长在赵师弟看到自己锁屏时解释道。

李熏然不长的狗生还是怀揣了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每天晚上在凌院长抱着它睡觉,他浅浅的呼吸里李熏然的秘密就越来越膨胀。

它喜欢这个陪在它身边的男人,喜欢到想和他吃剩下狗生的每一顿饭,一起睡每一个晚上。

抬了抬蹄子挠了挠肚皮,也就接着搂着睡着了。

第二天凌院长没起床就觉得屋里特别热,然后压在自己肚子上这条腿也特别沉特别长,睡意一下子就没了。

青年换了个姿势嘟囔一句:“我呀,李熏然。”

评论(12)

热度(72)